close

  中新社北京11月20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0日與來華進行正式關鍵字行銷訪問的厄瓜多爾外長帕蒂尼奧共同主持兩國外交部第七次政治磋商。
  王毅表示,近年來,中厄兩國關係全面、持續、快速發展,政治互信不斷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積極開展,中方對進一步深化中厄互褐藻糖膠利合作和友好關係充滿信心。中方願與包括厄瓜多爾在內的拉美和加勒比國家一道努力,不斷推進中拉全面合作伙伴關係。
  帕蒂尼奧表示,厄中兩國關係發展良好,主要原因在於雙方始終相互尊重主權、平等相待以結婚及極強的經貿互補性。厄中合作已成為南南合作的典範。厄方願進一步加強同中方交流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實現新的飛躍。厄方願積極發揮作用,推動拉中整體合作。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看法。(完)系統傢俱  (原標題:王毅與厄瓜多爾外長共同主持兩國外交政治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