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蕭正浩(usb右)與陳詩淵在對局中。 董會峰 攝
  中新網臺北12月31日電 (記者 董支票借款會峰葉小剛)又是年輕面孔贏!2013年的最後一天,蕭正浩八段戰勝陳詩淵九段,奪得臺灣“王座”頭銜。
  31日,第九屆王座挑戰賽固態硬碟第四局在臺灣棋院進行,現任王座陳詩淵九段執黑先行,最終挑戰者蕭正浩八段執白中盤勝,以3比1的比數挑戰成功。
  蕭正浩獲得四十萬元(新臺幣,下同)冠軍獎金,也使得他的年室內設計度總獎金達180萬,僅次於新崛起的“臺灣第一人”王元均七段。
  2013年的臺灣棋壇,就數王元均、蕭正浩風光,各獲得3至4項冠軍。年輕人的強勢表現,也使得周俊勛九段和陳詩淵九段,從數冠等身到失去所有頭銜。(完)  (原標台北港式飲茶題:蕭正浩挑戰成功 臺灣“王座”易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