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趙曉華)2014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將於2月11日、12日(農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莊學院南校區(石家莊市高新區珠峰大街288號)舉辦。畢業生就業市場已經連續舉辦了15屆,今年msata是第16屆,是我省2014年第一次大型招聘會也是全年規模最大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服務活動。據悉,此次大會將設展位2000個,提供就業崗位4萬餘個,預計參會求職畢業生10萬人次。
  記者瞭解到,本次大會不僅包含河北省內11個設區市及2個省直管縣的參會企業,而且包含北京、天津等周邊省市的招聘企業參會。大會聚集了百餘家知名企業,如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三研究所、石藥集團、神威藥業、以嶺藥業、石家莊四藥股份有限公司、天山集團、卓達集團、萬達集團、長城汽車、石家莊強大泵業集團、石家莊博深工具集團有限公司、河北四方通信設備有限蒸烤箱公司、河北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投新能源、冀中能源峰峰集團、光大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廣發證劵、北人集團、家樂福保龍倉、河北東明傢具、河北誠信有限公司等。
  為確保大會安全,此次交流會選取室外空曠的大學校園辦會。會場入口處設置大幅大會平面圖,完善會場的指示標誌,對廁所、大會服務處、熱水供應處、公交等車點等一目瞭然。已與公交公司聯繫,設置公交運輸專線和沿線公交運力增加方案。熱水供應處設在會場南側,免費外接式硬碟為參會的廣大企業和求職者提供熱水。
  為方便廣大畢業生求職,將首次在河北人才網官方微信實時更新招聘信息;大會現場發放的會刊、主要標識上將有本屆大會的二維碼,通過掃描二維碼進入河北人才網官方公眾微信方便廣大畢業生快速準確地查找到企業招聘信息及展位位置,有效提高求職效率,此項便民舉措的推出將推動求職、招聘進入“微”時代。  (原標題:ssd固態硬碟比較正月十二有人才大集高校畢業生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