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檔案
  南都訊 記者謝亮輝 通訊員 楊明華 劉斯嘉“單身富婆,欲養小孩,征求有意男子借精生子,女方懷孕後,支付男方巨額酬金,之後雙方互不往來。”有富婆相伴,還有錢賺!如此廣告讓男人怦然心動,殊不知這是個巨大的陷阱。日前,家住白雲區的林先生自以為能財色兼收,結果被騙走近20萬。
  Q Q聊天搭上多金“貴婦”
  今年32歲的林先生是一名個體戶。2月26日,他閑來無事上Q Q聊天,收到了一名為“俏公主”的網友發來的信息:“本人許某29歲,身高1.65米,尋健康男士共孕。見面後即付定金80萬,事成重酬200萬。”Q Q頭像是一名時尚靚麗的美少婦,林先生立馬將手機號碼留給了對方。
  在電話那頭,該名“貴婦”稱住在上海,由於其丈夫患有不育症,希望尋找一名健康男士“借精生子”,只要預付200元的誠意金,她就立即從上海飛到廣州與林先生見面。
  林先生急忙匯去200元,“拍著胸口”保證自己未婚、身壯力健、品行兼優,實是“借精生子”的必然人選。
  為求見面不停匯款
  2月27日晚上10時許,“貴婦”來電稱已到廣州,並住進雙方約定好的酒店。
  但是,“貴婦”稱還不能立即見面,並已將林先生的電話給了她的律師,由律師聯繫林先生。
  到了2月28日,一名自稱“曹律師”的男子打電話給林先生,說安排雙方見面,但要他匯2萬元保證金到指定賬戶。
  3月1日,林先生通過網上銀行轉賬。沒過多久,林先生又接到一個境外來電,對方自稱是“貴婦”的丈夫,新加坡人,說不太放心其太太和林先生見面,要其再匯5萬元保證金。林先生依然照做。
  隨後,“曹律師”又來電話,說第二天可見面,並將支付80萬元“見面費”給林先生,但要其先支付10%的稅款。
  3月2日,林先生再匯款5萬元,對方還聲稱“好心”墊付3萬元幫其湊齊。
  之後,“貴婦”和其“新加坡丈夫”又先後來電,討要2.8萬元的見面禮服和10萬元的保險。林先生又分別匯去了2 .8萬元和5萬元。
  雙方你來我往,糾纏了五六天還沒見上面,但林先生依然做著黃粱美夢。
  3月6日,“貴婦”來電稱“新加坡丈夫”得了病,急著要做手術,要先去新加坡,過幾天再聯繫,隨後就手機關機,杳無音信。林先生連忙致電“曹律師”,對方這時還安慰他說,如果雙方見不成面,錢可以全部退還。苦等到3月10日“曹律師”也不見了。
  此時,林先生共被騙走19.8萬餘元。
  目前,白雲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林生,你這麼好騙 你家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