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農業部網站印發《全國肉雞遺傳改良計劃(2014-2025)》。業內分析認為,家禽養殖概念股有望從中受益。
  根據《計劃》,到2025年,培育肉雞新品種40個以上,自主培育品種商品市場占有率超過60%。提高引進品種的質量和利用效率,進一步健全良種擴繁推廣體系。提升肉雞種業發展水平和核心競爭力,形成機制靈活、競爭有序的現代肉雞種業新格局。計劃主要內容包括:強化國家肉雞良種選育體系;健全國家肉雞良種擴繁推廣體系;構建國家肉雞育種支撐體系。計劃提出,將打造在國內外有較大影響力的“育(引)繁推一體化”肉種雞企業。
  近年來,伴隨著禽流感等重大疫病發生,家禽養殖業遭受重挫,相關概念股的股價也一路下滑。金百臨投資顧問袁超認為,在上述消息影響下,兩市家禽養殖概念股有望迎來商機,建議投資者逢低吸納。  (原標題:家禽養殖股望從中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