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款戶外除霾產品清投PM2.5除霾車自4月16日將在京開啟為期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活動。屆時,活動主辦方清投集團將公開接通市內國家機關、政府部門、科研院校、事業單位、教育院校、居民社區等人口密集區域的免費試用電話。
  據瞭解,清投PM2.5除霾車是國內高新技術企業清投集團針對我國日益嚴重的霧霾現象研製的一款戶外除霾抑塵產品。該產品以小型車輛為載體,並配備完善的戶 外除霾裝置,具有工作效率高,機動靈活性強等特點,能夠在人類生活區域移動作業,進行大範圍的除霾抑塵工作,為大眾提供潔凈的戶外空間。
  隨著我國城市化和工業化的發展,大氣污染物急劇增加,霧霾頻發。市場上的空氣凈化系列產品熱銷,如空氣凈化器、PM2.5系列口罩。但針對霧霾的小範圍戶外空氣凈化產品卻幾乎沒有,清投PM2.5除霾車的誕生無疑填補了這一市場空白。
  據悉,該車問世之初即受到廣泛關註,其良好的除霾抑塵效果受到大中城市道路路面、港灣碼頭和機場等負責部門的青睞。本次活動將解決“免費試用區”內飽受霧霾摧殘人士的空氣呼吸問題,可以說是奉獻廣大市民的切實舉措。所有北京地區的消費者均可任選以下一種方式參與試用活動:(1)撥打4006-999-449,(2)關註官方微信“除霾車”,(3)@新浪官方微博“除霾車”。
  美好環境,清投與您共創。清投集團將長期致力於成為國內領先的除霾抑塵解決方案提供商,可針對各大行業、不同場所量身定製各類除霾方案。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清投PM2.5除霾車“免費試用”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