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鹽城7月24日電 (谷華 顏俊傑)江蘇鹽城市濱海縣一對寂寞的男女,通過微信認識後即開房發生關係,事後男子要求房費AA制,女子心有不甘,遂報警稱遭對方搶劫。記者24日從濱海縣公安局瞭解到,民警調查瞭解到真實情況後,對雙方進行了教育,並對報假警的女子進行了治安處罰。
  男子辛某今年30多歲,做裝潢生意,平時喜歡用手機微信等交友軟件尋覓異性。7月22日晚,辛某在濱海縣體育場閑逛,通過微信“搖一搖”認識了同在體育場周邊的本地女子潘某。辛某在和潘某聊天中得知,潘某30歲出頭,因老公在外地搞工程,總感到寂寞,常在微信上聊天打發時光。
  雙方相見恨晚,遂約定在附近見面。見面後,潘某被英俊瀟灑的辛某吸引,而辛某對長相甜美的潘某也頗有好感。閑聊了一個多小時,兩人意猶未盡,辛某提出找地方休息一下。隨後,潘某和辛某到一家賓館開了房,併發生了關係。
  次日退房,潘某讓辛某去結房費,辛某想潘某的老公在外搞工程,手裡有錢,就提出房費AA制,兩人為此起了爭執,潘某便留下100元錢離開。事後,潘某越想越生氣,於是到附近報警,稱自己的項鏈和1000元錢被一楊姓男子搶了。
  警方根據潘某提供的信息,通過一番偵查,很快將辛某抓獲。當民警問到辛某在賓館發生的事時,辛某堅稱未對潘某實施搶奪,兩人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
  掌握情況後,警方再次詢問潘某,潘某隻得承認是因為房費糾紛而報了假警。警方對雙方進行了教育,並對報假警的潘某進行了治安處罰。(完)  (原標題:男子一夜情後要求房費AA制 女子報警稱遭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