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國土資源部不動產登記局常記憶體務副局長冷宏志、中國社會科學院長城學者孫憲忠昨日接受中國政府網在線訪談時,透露了不動產登記時間表:2017年底前全面實現不動產登記信息共享並依法提供信息查詢服務。
  對於如何實竹北售屋現不動產統一登記,冷宏志介紹,國土資源部的總體安排是,2014年基本完成各級職責整合,建立基礎性制度;2015年健全配套制度,平穩有序實施;2016年全面形成制度體系,正常有效運行;2017年實現信息共享,依法公開查詢。
  冷宏志表示,從現在開始直至2017年底前,在建立和落實好各級不動產登記機構的基礎上,做到職責明確、機構健全、運轉正常;依據統一的法律法規和完備的技術標準,規範開展登記工作;統一窗口辦理,更加便民利民;全面實現信息共享並依法提供信息查詢服務,基本實現登記機構、簿冊、賣房子依據和信息平臺“四統一”。
  對於不動產登記信息查詢原則,孫憲忠表示,有人希望不動固態硬碟產信息能夠充分公開,讓大家都能夠查詢。這在法理上是有缺陷的。國家建立這個制度,是要讓利害關係人知道交易中的權利和風險所在。因此,除政府有關部門以外,只有當事人和利害關係人才有權查詢。
  (原標題:2017年實現不動產信息共外接式硬碟享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