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絲倩)9月3日,自治區機電行辦關於“綠色清雪 歐美優選 新疆製造”為主題的清雪研討會在烏魯木齊市舉行。會上,新疆萬富機電企業、陝汽重卡向來賓們詳細介紹並展示了2014年新型清雪車。

  展示新型清雪車

  新疆唯一一臺“坦能哨兵掃地機”
  由於新疆的特殊氣候原因,從前每年進入冬季後,僅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就將閑置上百台灑水清掃車輛。這不僅大大增大了城市保潔的費用,還降低了冬季除雪效率。
  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管委會副主任丁彤卒告訴記者:“今天研討會的主題就是綠色清掃。實際上綠色清掃這個概念,早在2012年就提出了,這幾年隨著城市化管理水平的逐漸提高,我們也在不斷的探索,什麼樣的模式可以達到綠色清掃保潔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通過這種高精端的技術是可以達到的。”
  據瞭解,此次引進的新型清雪車,解決了目前環衛系統的灑水車冬季不能使用,而除雪車夏季完全閑置的問題,提高了資源利用率。多功能除雪洗掃車夏季能灑水綠化,沖洗路面,冬季能除雪噴灑液體除冰液。同時有些車輛還配備了高速滾刷,集掃、推、撒、吹四種功能為一體,一機多能,能最大限度保障高速公路及時暢通。
  在此次研討會上,新疆唯一的一臺“坦能哨兵掃地機”吸引了現場很多來賓。這輛車整車美國原裝進口,清掃方式為滾掃式清掃,這樣在任何季節無論石塊、砂礫、還是碎玻璃、輸液、灰塵都可以清掃,並具有非常好的控塵效果。  (原標題:新疆引進多功能洗掃除雪車 提升保潔車輛使用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