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蓮(中國日報特稿)
  綜合外媒13日報道,韓國與美國情報人士透露,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由於踝關節受傷,一個月前接受了手術,目前正在療養恢復。與此同時,日本政府計劃在近日向朝鮮派遣一個政府代表團,欲摸清金正恩的真實狀況。
  韓國《中央日報》報道,一位深諳對朝情報的相關人士10月12日表示“金正恩9月中旬在平壤烽火診療所請法國醫生對雙腳踝關節進行手術,並對腳掌的浮腫和水泡進行了外科治療”,“考慮到當時海外醫療團隊的訪朝情況和烽火診療所的車輛集結情況,我們判斷,這次傷情絲毫不會對其政治地位造成影響”。該相關人士補充說“那些死亡、病危傳聞都沒有絲毫依據”,“除外科手術之外,還沒有消息顯示金正恩患有其他嚴重疾病”。
  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現在平壤北部慈母山專用別墅接受恢復治療,與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與正一起生活。情報當局表示已確認事情屬實。
  包括10月10日的勞動黨建黨69周年活動在內,金正日已經超過1個月未在公開場合亮相。對此,一位相關人士表示“可能是因為手術後打著石膏,不好出現在國民面前”。此外,對於金正恩權力失控的傳聞,該消息人士表示“慈母山專用別墅設有金正恩擔任司令官的最高司令部地下防空洞指揮所”,“統帥部隊等活動應該沒有異常”。情報當局透露,朝鮮部隊總政治局長黃炳瑞等核心權力人物經常前往專用別墅,就國家大事進行報告並聽取指示。
  另據日本新聞網報道,金正恩一個多月來不見蹤影,日本政府十分關心。因此,日本政府計劃派代表團前往平壤,摸清金正恩的底細,以掌控金正恩的最新情報。這個代表團的成員將由外務省和警察廳的官員為主構成。  (原標題:韓美:金正恩動腳踝手術在別墅療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