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30日電 據澳洲媒體報道,該國調研機構“Pure Profile” 於30日公佈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逾三分之二澳洲男性承認在遇到走失的兒童時可能不會主動伸出援手,而理由則是擔心自己被他人當成不懷好意的變態。
  報道稱,此外,報告還顯示,即便是已為人父的澳洲人也有很多無法做到“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數據稱,23%的澳洲父親不太願意向急需幫助的兒童伸出援手,因擔心被他人懷疑心存不良動機。但無論如何,值得欣慰的一點是,有45%的被調查者表示,雖然也會擔心自己的行為會被人質疑,但依然會在兒童遭遇“重大威脅”時出手相助。
  對此,澳洲保護兒童活動家辛奇表示,這一結果令人震驚和失望,同時也為人們敲響了警鐘。他說:“我從未出現過類似的擔憂,一些澳洲男人只因害怕被別人質疑而不幫助兒童,這實在太過可悲,這是整個社會的恥辱。”  (原標題:澳洲男性因怕被當成變態 不願主動援助走失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