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蔬果汁茶飲 這種鬼天氣如果不來杯飲料解渴我想不用一個小時我就變人乾了本想買貓空茶飲 小額信貸結果咧?? 買一 有巢氏房屋送一的飲料都沒了實在很誇張既然喝不到那就 九份民宿算了同事又說不然買五十嵐好了但我想起有家比五十嵐好便拖著同事?辦公室出租h買啦品纖蔬果汁茶飲之前店名叫"俏媽"有重新裝潢過外觀感覺更清爽更乾淨 店家除了茶類、 賣屋冰砂之外還有現搾果汁雖然店家的果汁價格比別家的貴上那麼少許但可是真材實料活力鮮奶茶$50(高牧鮮奶*2)二姐最愛喝 建築設計品纖的鮮奶茶而且指定鮮奶要加二瓶奶味很重茶味就很淡喝起來還不錯但價格就很貴啦 仙草蜜$20仙草都是現ㄔㄨㄚ、也沒有事先蜜過糖所以可以選擇 太平洋房屋要甜點還是少甜都OK這種熱天氣來個仙草蜜實在是清涼擱退火啦 綠茶$20學弟直誇比五十嵐綠茶茶好喝~這不是廢話嗎學姐我比你可挑的咧!不然我會棄五十嵐挑品纖喔 租房子清茶$20同事喝了一口後說怎麼是甜的她要無糖啊可憐喔!不然品纖的清茶可是比五十嵐的四季春茶來的甘醇來的讚咧!! 品纖蔬果汁茶飲電話:07-3505309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55號滿100元即可外 婚禮顧問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