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橘子果醬 這是我花了兩個小時熬出來的橘子果醬,純手工的喔~~~~~~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 告訴各位:自己做的,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天然的尚 景觀設計好~~~味道真的不錯! 這是我在~~就醬~~的部落格~~學來的。一開始很好奇 借貸不加吉利丁 or吉利 T 〈一種動物膠、一種植物膠,都可以用來使食物凝固〉如何讓水果泥煮成果醬 裝潢~~~~ 後來,才知道~~水果裡面就有天然的-----果膠-----,經過加熱會一直釋放出來,小火慢熬,待水果的水份蒸發後~~ 結婚西裝~~果泥就變果醬囉! 我還用草莓試看看,給你說~~~~一樣會成功,但是要選擇小小顆的~~思綽貝里~~做起來才好吃!而且~~~草莓果醬裡會有一 酒店打工顆顆~~~狗肉~~~喔 ~~NO~~是果肉~~~!唯一的缺點是草莓果醬的顏色不會像外面賣的有加~~草莓色素~~所以!是暗紅色。但是口感與香味真的一級棒! 我把材料給各位,有 小型辦公室興趣的朋友,不彷試試看------------ 橘子果醬:橘子六個、檸檬一個,冰糖約兩、三大匙〈依自己喜歡加減〉,留下橘子皮一個。 做法:橘子去皮,去子切小丁,放入鍋子裡,加上冰糖 景觀設計,小火開始煮~~~~ 取一個橘子皮,洗淨,用湯匙刮掉白色的囊,用剪刀剪成細絲,一起放入鍋內煮~~~~ 煮至水份快完時,把檸檬汁〈一個的量〉擠進去,再煮到快乾了的狀態~~~~~ 商務中心 有一個測試的方法,就是用湯匙取一點點果醬起來往下掉,感覺水果泥掉不下來的樣子~~~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全程監控,不斷的攪拌,避免燒焦了! 祝--------實驗成功!------------- 教與做,得與失, 苗栗旅遊就在動手〈做〉那一瞬間。別人教,我學,我做!就成了我的本事了~~~~雖然說天下文章大家抄,但,只有拿起筆來抄的那個人才真正會吸收到文章的義意吧!與大家分享~~~ 上述的材料約可做出~~~450g的果醬~~~ 橘子六個~~30元~~,檸檬一個10元~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