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任勇)昨日,記者從省公安廳獲悉,2月17日21時至18日10時,全省公安機關集中開展打擊賣淫嫖娼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共查處賣淫嫖娼治安案件99起,查獲涉嫌違法犯罪人員264人。
  據介紹,2月17日下午,省公安廳召開視頻會議,決定在全省範圍內開展為期一年的嚴厲打擊賣淫嫖娼違法犯罪專項行動,省政府黨組成員、省長助理、公安廳長孫立成出席會議並作部署。按照相關要求,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將把打擊涉黃涉賭違法犯罪作為當前的中心工作,各地立即組織對本轄區娛樂服務場所進行“地毯式”排查摸底,深挖涉黃違法犯罪活動線索;明確一批涉黃重點整治區域和場所,採取有力措施,確保全國“兩會”期間,不發生涉黃涉賭重大敏感事件。
  同時,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將樹立“破大案、打團夥、端窩點、搗網絡、查幕後”的工作思路,依法從嚴懲處賣淫嫖娼的組織者、獲利者和參與者,斬斷涉黃違法犯罪利益鏈,鏟除滋生賣淫嫖娼違法犯罪的土壤;凡是涉黃涉賭案件,無論涉及什麼人,都必須嚴肅查處,絕不手軟;對清查不力,仍然存在涉黃場所的,仍然發生重大涉黃案件的,將對轄區公安機關嚴肅倒查追責。
  截至2月18日10時,全省共出動警力15055人次,清查各類行業場所6194家,查處涉黃行業場所44家,查處賣淫嫖娼治安案件99起,查獲涉嫌違法犯罪人員264人。  (原標題:全省嚴打賣淫嫖娼違法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