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證監會發審委昨天晚間發佈公告顯示,昨天上會接受審核隨身碟的三家公司的IPO申請均獲得審核通過。
  公告顯示,證監會發審委昨天分別召開了今年第124次和125次發審委會議,三家公司上會,分別為蘭州蘭石重型裝備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寧波東方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根據審核結果顯示,三家公司的首發申請均獲得通過。
  其中,蘭石重裝擬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發行不超過1億股,發行後總股本將不超過59115.53萬股,保薦機構為華龍買房子證券。募集資金擬投向青島生產基地能力完善建設項目和超大型容器移動工廠建設項目。
  東方電纜本次擬登陸上交所,發行不超過3668萬股,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14668萬股,保薦機構是西部證券。該企業主要自主研發並專業製造電線電纜,租辦公室並從事各種電線電纜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其服務。
  九洲藥業本次擬登陸上交所,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數量不超過5196萬股,募集資金約8.9億元。主要用於增資川南原料藥生產基地一期工程建設項目、高新技術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  (原標題:三公司ssd固態硬碟IPO申請悉數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