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松麗 杜恩
  非法大量收購名牌香煙,進行銷售從中牟利,被抓後卻辯稱“大量購買香煙是為了侄子結婚時使用”。近日,宋明、白平和張強三人因涉嫌非法經營罪被河南省義馬市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今年9月14日,宋明、白平和張強三人駕駛黑色標緻轎車由洛陽市前往義馬市,併在義馬市卷煙零售商戶中非法收購大量卷煙。當日15時許,感覺“不枉此行”的三人興高采烈地準備駕車離開時,在高速收費站受到當地警方盤查。民警在車上查獲一賬本和大量卷煙。宋明等人辯稱購買各種香煙有一部分是自己和朋友平時吸的,有一部分是準備給其侄子結婚時使用的。
  但據警方調查,三人僅當日在義馬購買的卷煙價值就達到11萬元。而搜查的賬本上也顯示他們在欒川、嵩縣等地曾多次購買卷煙達30餘萬元,並運回洛陽銷售。面對事實證據,三人最終低下了頭。
  (楊松麗 杜恩)  (原標題:收購銷售卷煙 非法牟利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sph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